•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枝先绊理

跳转至: 导航搜索
Edasaki Banr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枝先えださき 絆理ばんり

(Edasaki Banri)

别号 绊理
声优 佐藤聪美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
所属团体 原:先进教育局小儿用能力教材开发所附属小学部 现:栅川中学 放学后TEA TIME
亲属或相关人
老师:木山春生,朋友:春上衿衣

枝先绊理是漫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及其衍生的动画 中的登场的角色。原先进教育局小儿用能力教材开发所附属小学部所属「遗弃儿童(置き 去り)」之一,能力体结晶实验体的对象之一,可以使用其能力任意地点和春上衿衣心灵沟通。动画的最终话中御坂美琴众人帮助木山春生拿到最初样本后苏醒,并进入栅川 中学。常佩戴发箍。田井中律异时空同位体和幼年形象(误)。

基本资料

姓名: 枝先えださき 絆理ばんり
学校: 常盘台中学
能力: 精神感应
等级: 异能力者(Level 2)

简介

春上衿衣第一个认识的朋友。木山春生的学生。原先进教育局小儿用能力教材开发所附属小学部所属遗弃儿童(置き去り)之一。被当成能力体结晶实验体的对象之一,能力是Level 2 的精神感应Telepathy。透过能力可以无视距离与障碍物和春上心灵通话。

幼年时被双亲遗弃,接受第19学区的遗弃的儿童保护设施照顾,并与春上衿衣成为好朋友。后来被移送到先进教育局小儿用能力教材开发所附属小学部,并成为了木山春生的学生。非常亲近和信赖木山春生,并在交往中改变了木山春生讨厌小孩子的态度。抱着「我们是由学园都市抚养长大,希望能够为这座都市尽一份力」的想法,为成为高等级能力者努力着。

作为试验者参与了木原幻生主导的「暴走能力法则解析用诱爆实验(能力体结晶实验)」,但由于实验失控而陷入昏迷状态,并下落不明。挚友春上衿衣项上吊坠里的照片便是枝先绊理。

在医者冥土追魂的帮助下,枝先绊理等10名昏迷「遗弃儿童」被安置在冥土追魂处。与此同时,木山春生为寻找令他们苏醒的方法不懈努力,并导致了乱杂开放的发生。后来,由泰瑞丝缇娜·木原·莱夫雷恩用欺骗的手段带走,并被用来采集其脑中的神经传达物质,与最初样本进行融合最终产生结晶体的完成品。在泰瑞丝缇娜计划败露后,最终在御坂美琴初春饰利佐天泪子和木山春生等人的努力下获救并苏醒。

苏醒后的枝先绊理等「遗弃儿童」在冥土追魂所属医院接受体调,并在8月9日一齐利用飞艇上的屏幕为木山春生庆生。

出院后作为插班生入读栅川中学,并成为了春上的新室友心疼被抛弃的初春。出于对初春的感谢与仰慕,产生了成为风纪委员的想法。在与Silent Party的对抗中使用了自己的能力来协助遭遇无线电干扰的风纪委员。真·信息战高手其实真实目的是组建炸鸡馒头轻音部,下一步准备拉婚后光子入伙,并指派了又一个分身在硲舍佳茄身边,建设第二梯队。(不信的人去看超炮第二季第四集)长大后去了另一个城市打鼓。看了一下声优,动画组你确定不是再玩吗?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