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枝先絆理

前往: 導覽搜尋
Edasaki Banri.jpg
基本資料
姓名 枝先えださき 絆理ばんり

(Edasaki Banri)

別號 絆理
聲優 佐藤聰美
出身地區 日本
活動範圍 學園都市
所屬團體 原:先進教育局小兒用能力教材開發所附屬小學部 現:柵川中學 放學後TEA TIME
親屬或相關人
老師:木山春生,朋友:春上衿衣

枝先絆理是漫畫《某科學的超電磁炮》及其衍生的動畫 中的登場的角色。原先進教育局小兒用能力教材開發所附屬小學部所屬「遺棄兒童(置き 去り)」之一,能力體結晶實驗體的對象之一,可以使用其能力任意地點和春上衿衣心靈溝通。動畫的最終話中御坂美琴眾人幫助木山春生拿到最初樣本後甦醒,並進入柵川 中學。常佩戴發箍。田井中律異時空同位體和幼年形象(誤)。

基本資料

姓名: 枝先えださき 絆理ばんり
學校: 常盤台中學
能力: 精神感應
等級: 異能力者(Level 2)

簡介

春上衿衣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木山春生的學生。原先進教育局小兒用能力教材開發所附屬小學部所屬遺棄兒童(置き去り)之一。被當成能力體結晶實驗體的對象之一,能力是Level 2 的精神感應Telepathy。透過能力可以無視距離與障礙物和春上心靈通話。

幼年時被雙親遺棄,接受第19學區的遺棄的兒童保護設施照顧,並與春上衿衣成為好朋友。後來被移送到先進教育局小兒用能力教材開發所附屬小學部,並成為了木山春生的學生。非常親近和信賴木山春生,並在交往中改變了木山春生討厭小孩子的態度。抱著「我們是由學園都市撫養長大,希望能夠為這座都市盡一份力」的想法,為成為高等級能力者努力著。

作為試驗者參與了木原幻生主導的「暴走能力法則解析用誘爆實驗(能力體結晶實驗)」,但由於實驗失控而陷入昏迷狀態,並下落不明。摯友春上衿衣項上吊墜里的照片便是枝先絆理。

在醫者冥土追魂的幫助下,枝先絆理等10名昏迷「遺棄兒童」被安置在冥土追魂處。與此同時,木山春生為尋找令他們甦醒的方法不懈努力,並導致了亂雜開放的發生。後來,由泰瑞絲緹娜·木原·萊夫雷恩用欺騙的手段帶走,並被用來採集其腦中的神經傳達物質,與最初樣本進行融合最終產生結晶體的完成品。在泰瑞絲緹娜計劃敗露後,最終在御坂美琴初春飾利佐天淚子和木山春生等人的努力下獲救並甦醒。

甦醒後的枝先絆理等「遺棄兒童」在冥土追魂所屬醫院接受體調,並在8月9日一齊利用飛艇上的螢幕為木山春生慶生。

出院後作為插班生入讀柵川中學,並成為了春上的新室友心疼被拋棄的初春。出於對初春的感謝與仰慕,產生了成為風紀委員的想法。在與Silent Party的對抗中使用了自己的能力來協助遭遇無線電干擾的風紀委員。真·信息戰高手其實真實目的是組建炸雞饅頭輕音部,下一步準備拉婚後光子入伙,並指派了又一個分身在硲舍佳茄身邊,建設第二梯隊。(不信的人去看超炮第二季第四集)長大後去了另一個城市打鼓。看了一下聲優,動畫組你確定不是再玩嗎?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