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彩海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6601288 p0.jpg
P站ID:16601288
基本资料
姓名 狱彩海美
别号 礼服少女、心理定规
发色 金发
瞳色 深红瞳
年龄 14岁
声优 井泽诗织
萌点 天然呆
出身地区 学园都市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
所属团体 SCHOOL
亲属或相关人
垣根帝督誉望万化弓箭猎虎砂皿㮹密

狱彩海美ごくさいかいび礼服少女ドレスの少女镰池和马创作的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及其衍生的漫画、动画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在魔法禁书目录正篇本名不详,在作品中因为穿着露背礼服被称为礼服少女,后在魔法禁书目录SS中出现本名为狱彩海美,并有两个妹妹狱彩陆莉狱彩雨空

14岁的少女,穿着华丽的礼服。能力为“心理定规”(心理定規,Measure Heart),等级不明。属于学园都市的暗部组织“SCHOOL”的一员。

心理定规是通过读取对象和他人的心理距离并将其数值化,并基于此自由地调整和对手的心理距离的能力。若将自己与敌人之间的距离调小,敌人就会无法对她进行攻击。此外,还可以利用这个能力方便她与客人聊天的工作。

经历

小说15卷暗部大战中在雾之丘女子学院附近开着吊车阻止了追击的“ITEM”并追杀滨面仕上。在滨面逃脱后只看到楼下推着婴儿车经过的少妇,打电话问垣根帝督“目标那男的有可能伪装成年轻太太或者婴儿车吗?”,然后被骂了“笨蛋去死吧”。

在滨面仕上拯救泷壶理后的时候封杀了滨面试图对她出手的可能性(而且调戏了滨面)。在垣根帝督准备挑战一方通行之前表示不会参与并跑路。是15卷中极少数得以全身而退的角色(存活下来甚至没有负伤)。

19卷中与各暗部的残余人员(包括绢旗最爱)组成了新的小队,还让绢旗帮忙给滨面带个好。(滨面语:“和那个女人有关的讨厌回忆俺这儿太多了。”)

之后没有在作品中再次登场,行动不明。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