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斩冰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Kazakiri Hyouk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風斬かざきり 氷華ひょうか(Kazakiri Hyōka)
ヒューズ=カザキリ(FUSE Kazakiri)
别号 正体不明Counter Stop、虚数学区之匙、人工天使
发色 茶发
年龄 10岁
声优 阿澄佳奈
萌点 眼镜巨乳长直发饰Ahe颜
出身地区 虚数学区·五行机关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
所属团体 雾之丘女子学院、上条势力后宫
亲属或相关人
茵蒂克丝

风斩冰华是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漫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及其衍生的动画、游戏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风斩冰华属于人工「天使」,即AIM扩散力场(An Involuntary Movement,能力者在无意中散发出的力场)的集合体。是「虚数学区·五行机关」的核心意识体,也是学园都市理事长亚雷斯塔·克劳利的「人工天界」计划中的核心。接触到上条当麻子的幻想杀手会消失。

风斩冰华是性格内向,貌似病娇眼镜娘,有着略带咖啡色的黑色长发,胸部丰满(巨乳)。

就读于雾之丘女子学院,却没有人见过她,第一次显现出实体,是9月1日与茵蒂克丝在学校食堂自动售卖机前。同日与上条当麻子和茵蒂克丝成为好友。

在遭到魔法师雪莉·克伦威尔的袭击时意识到自己是「怪物」而恐惧绝望,后因上条当麻子与警备员的不离不弃重新振作。为保护自己的姬友茵蒂克丝用自己的力量阻挡对抗雪莉·克伦威尔的操纵的石像。

9月30日理事长亚雷斯塔·克劳利为了对抗入侵的前方之风,向最后之作脑中输入病毒而被催发,此时“保险丝·风斩”状态的风斩冰华显露出Ahe颜,后在上条当麻子和茵蒂克丝的努力下得救。

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和一方通行共同对抗大天使。并在消失之前告诉一方通行拯救最终信号的方法。

能力

  • 正体不明(Counter Stop)

外部链接

官方人物介绍:http://www.project-index.net/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