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野沉利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49772298.png
P站id:49772298
基本资料
姓名 麦野むぎの 沈利しずり
(Mugino Shizuri)
别号 麦姐、麦婶
发色 茶发
瞳色 茶瞳
声优 小清水亚美
萌点 巨乳女王安全裤大小姐病娇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
所属团体 暗部组织道具(Item)
亲属或相关人
滨面仕上泷壶理后绢旗最爱芙兰达·塞维伦芙蕾米娅·塞维伦御坂美琴

麦野沈利是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及其衍生的漫画、动画、游戏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姓名:麦野 沈利(むぎの しずり,Mugino Shizuri)

能力:炉心融解(Meltdown) 原子崩坏Meltdowner

等级:超能力者(Level 5)排名第4位(NO.4)

简介

统帅暗部组织“道具”的女王,学园都市排名第四位的超能力者。能力名为“原子崩坏(原子崩し)”,能随意释放出连同遮蔽物和对方身体一起贯穿的炮击,但同时具有“能力规模很庞大,但是却很难控制”的特点。

拥有高挑修长的身材,蓬松的茶色头发的少女,胸部是非常有气势巨乳。在由女孩子所组成的“道具(アイテム)”之中,麦野是最具魅力的,服装品味也不错,一举一动都显得风姿绰约,是出身某户人家的千金小姐。

有不抱着破烂的布娃娃就无法入睡的习惯,以其年龄来看这实在是丢脸。裙底也穿有安全裤。喜欢吃鲑鱼便当。

表面上很温柔,实则是一个嗜血成性的好战者。对队友很同情,但一旦队友干扰了她的行事,就会对自己人下手。对胜负非常执着,有习惯低估所有敌人的倾向,直接导致她在与第三位的御坂美琴及无能力者滨面仕上的战斗中被打败。

具有在剧情中任何攻击都无条件无法命中的光环(百分百被光速甩头),因为只要命中就代表有人领便当

最后由于对滨面仕上的爱和自己的病娇属性一路追他到俄罗斯并被其攻略。

真▪原文

Mugino's appearance may suggest she's gentle and kind, but in reality she's a sadistic, battle-hungry fighter who looks down on all she deems weaker. She shows a compassionate face towards her teammates, although she would dispose them if they interfered in her way.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