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蕾莎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魔法禁書目錄第二十卷.jpg
基本資料
姓名 レッサーLessar
別號 蕾莎
髮色 黑髮
瞳色 藍瞳
聲優 高田憂希
萌點 尾巴小惡魔系雙馬尾黑長直過膝襪
出身地區 英國
所屬團體 新生之光
親屬或相關人
隊友:貝蘿普芙羅莉絲蘭西絲
上條當麻

蕾莎(Lessar)是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魔法側)。

簡介

魔法結社預備軍「新生之光」的成員之一,專精斥候偵查。就實力而言是組織中最強的。

年紀約十二、三歲的小惡魔系少女,皮膚白皙,個頭嬌小的初中生模樣。戴著粉色發箍,黑長直及腰,只在發尾部分紮成辮子。兩鬢染成了橙色,看上去活潑可愛。性格粗枝大葉,有點死腦筋。擁有超乎尋常的自我中心思路,經常在回答問題到一半時進入到自言自語模式。

身上穿著看似藍白兩色為主的曲棍球隊服和外套,下身則是藍色迷你裙,裙子下面穿的不是內搭褲而是內褲,光是安靜地站著就會看見內褲。雖然是幼兒體型,身材卻很好,乳量也相當不錯,蘭西絲稱其胸部比起御坂美琴「更有大人的氣質」。小學四年級時便開始戴胸罩,還刷新了該校年齡紀錄,平時穿著面積很小的胸罩。

擁有讓人驚訝的跳躍能力,擅長「從下往上跳」,不過她的跳躍能力無法緩和「從上往下跳」所帶來的衝擊,所以害怕「某種以上的高度」。當然,她也沒有一下跳過六條線車道大街的跳躍力。蕾莎使用槍狀的靈裝「鋼鐵手套」,能夠抓取包括火焰等無形之物在內的所有東西。雖然彈跳力驚人,卻又有恐高症,為了在空中保持平衡,裝備有「小惡魔」尾巴(日文:尻尾)般的靈裝。

自稱「人生價值就是為英國效命」。曾被上條所救,認為上條當麻「將來很可能是會對英國帶來貢獻的人物」。自跟隨上條來到俄羅斯時就一直在積極主動地倒貼

經歷

曾同"新生之光"其他成員一起在俄羅斯巨大購物中心經營一家名為"日本DARUMA"超自然便利店。7月1日,遇到了"能力實演旅行"中的御坂美琴,捲入購物中心意圖核襲擊學園都市的騷動,並與美琴一同尋找騷動黑幕。

10月17日,和同伴們為了將一定會在"戰爭"中失敗的英國導向更好的方向 ,參與挖掘和轉運"正統卡提納"。本來作為"中繼站"在倫敦潛伏,只要配合王室專用馬車的位置調整距離就好 ,卻在酒吧引起連一般倫敦市警都注意到的騷動 ,遭到上條當麻和歐莉安娜·湯姆森的搜捕。在走投無路之際使用"大船之箱"將從蘭西絲傳送來的"正統卡提納"轉送給準備政變的第二王女凱莉莎。在遭到"騎士派"滅口之際,雖被上條救下性命,但卻因失血過多陷入昏迷。在被上條送到英國清教女子宿舍後,得到奧索拉·阿奎納緊急救護。在政變結束後,與上條解開了彼此心中的芥蒂。

10月30日,在俄羅斯雪原上尋找到了上條當麻,以為了英國的利益為名義與上條當麻同行。在伊利沙里納獨立國同盟曾與右方之火有過交手,但是完全不是其對手。最後,潛入正在墜落的"伯利恆之星"並幫助莎夏·克洛伊潔芙等200名俄羅斯成教魔法師通過逃生艙返回地面。

11月,為在"新生之光"內部的猜拳決勝中獲勝而來到日本,隨同上條當麻、蕾薇妮雅·柏德蔚、茵蒂克絲及御坂美琴等人前往位於東京灣的"搗蛋鬼"據點"船之墓場"。

外部連結與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