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丸府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box currentevent.svg
大萌字.svg
乌丸府兰.png
基本资料
姓名 Karasuma Furan
别号 UFO少女
发色 黑发
瞳色 紫瞳
萌点 电波天然呆贫乳连帽衫
所属团体 英国清教(已脱离)
个人状态 分手缓冲期
亲属或相关人
上里翔流亚雷斯塔土御门元春上条当麻茵蒂克丝

乌丸府兰日语:からすまふらん英语:Karasuma Furan)是由镰池和马所创作的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上里翔流的后宫团之一,新约十九卷证实是科隆尊派遣至上里翔流身边的间谍(但对上里翔流是的感情是真的),为的是引导上里翔流来到学园都市,进而触发新约十四卷后一系列大事件。实际上被科隆尊在体内暗中植入了魔法术式,借此操控其行为。现已解除被控状态。

外貌

黑发、紫瞳,齐刘海、脖子上有手术疤痕的小女孩;穿着一件粉红色的睡衣帽衫,搭配胡萝卜状饰品,帽衫里是一件白色比基尼,左侧比基尼上有灰色兔子图案,脚上穿着紫色的凉鞋。背部背着一个深灰色大登山包(里边装满了收音机一类的电信设备,外挂各种类型的天线可用来接收信号)。十九卷中掀开帽子,发现有三个鸽子血红宝石嵌入她的头顶。

性格

沉默寡言,在上里翔流的后宫团中也属于不活跃的一类。大家只知道她很喜欢UFO这类天文学事物。

实际上更喜欢兔子。

能力

表面上是沉迷于科学的怪胎、在颈部植入了芯片以增幅力量的“原石”系能力者。实际上是清教魔法师,掌握观星术、“黄金”系魔法等。

有一个飞碟气球(气球上有兔子图案,和一个硕大的“ABDUCTION”标记),乌丸府兰可以借助它飞行。气球可以自主操控向任何方向移动,但速度极为缓慢

经历

十二月四日,为了帮助上里翔流应对木原唯一的复仇,乌丸府兰把气球改造成高功率微波发射站,产生的强大的微波,在冬天把整个学园都市加热到55摄氏度,学园都市全面瘫痪。

十二月九日,上里翔流被自己的“理想送别”放逐到了“新世界”,木原唯一以上里翔流的“理想送别”为要挟,要求上里翔流后宫团除掉上条当麻;只有乌丸府兰拒绝接受木原唯一的要挟,并帮助上条当麻逃亡,同时寻求解救上里翔流的办法。

十二月十一日,被亚雷斯塔察觉其真实目的,亚雷斯塔将乌丸府兰在巷子里准备解决掉她时,被土御门元春救走。随后和土御门元春、上条当麻、土御门舞夏计划逃出学园都市未果,被迫返回“没有窗户的大楼”,之后给科隆尊创造了机会使得科隆尊得以成功偷袭亚雷斯塔。(此时乌丸府兰已经被处于被操控状态)

十二月十二日,化身“A.O.弗兰西斯科”追杀滨面仕上莉莉丝,但仍存在残留意识,并给通过自己的名字“A.O.弗兰西斯科”给上条当麻等人留下了线索。最后亚雷斯塔亲自操刀(用“灵式绊足”制作的伽马刀)切除了科隆尊留在她体内的魔法术式,现在已经不再受控了。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