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内绢保

跳转至: 导航搜索
Wannai Kinuho.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湾内わんない 絹保きぬほ

(Wannai Kinuho)

别号
身高 162cm
体重 46kg
三围 B:80 W:57 H:78
年龄 13岁
声优 户松遥
所属团体 常盘台中学
亲属或相关人
朋友:泡浮万彬婚后光子

湾内绢保是轻小说《某魔法的禁书目录》、漫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及其衍生的动画、游戏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栗色卷发的天然呆大小姐,和婚后光子以及泡浮万彬是好朋友,常盘台的三人组。可以进行水流操作的Level 3强能力者。和泡浮万彬都是游泳部的成员。

基本资料

姓名: 湾内 绢保(わんない きぬほ)
学校: 常盘台中学
社团: 游泳部
武器: 水流操作
能力: 水流操作
等级: 强能力者(Level 3)

简介

Wannai Kinuho 2.jpg

贵族女校常盘台中学的1年级生,白井黑子泡浮万彬的同班同学,与泡浮同是游泳部成员。能力是Level 3的水流操作。住在位于学舍之园中的女生宿舍中,无派阀所属。

很有大小姐的风范,甚至连怎么对人发脾气都不知道。但有时候也会做出大胆的发言,有点天然少女的感觉。对男人有点恐惧。在挑选泳衣的要点方面十分懂行。与泡浮万彬非常要好,和婚后光子构筑起友谊,与婚后、泡浮组成常盘台的三人组。因为入学初在被不良少年纠缠的时候得到过御坂美琴的帮助,所以非常仰慕美琴。

在《科学超电磁炮》漫画中,在2学期开学伊始时与婚后光子相识,并与为组建派阀四处游说却四处碰壁的婚后光子成为了朋友(第40话、第41话);在动画中,则是在暑期做泳装模特期间因为和婚后光子一起有过做料理的经历,因此和婚后光子相识并成为朋友(第一季第17集)。由于性格远没有婚后光子张扬,所以和泡浮万彬常作为婚后光子的跟班一样的存在。在漫画《魔法禁书目录》第22话(8月31日)中也对她和泡浮万彬进行了人物追加。

能力

能力是Level3的「水流操作」,是念动力派生能力。这种能力根据其持有者的手部力量有着「重量」和「射程范围」的上限,并且一旦离开水源就无法补充水分。能力持有者虽然可以自如操控聚集在一起的大块水块,但是一旦水被打散,能力者对被打散小块水块就有必要进行个别的演算处理,因此能力者能够同时操控的水块数量也是有上限的。作为Level 3的强能力者,湾内绢保同时操作的水块的上限是4个。

外部链接

Project Railgun (官网)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