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蕾梅亚·塞维伦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Fuleimiya 01.jpeg
基本资料
姓名 フレメア=セイヴェルンFremea Seivelun
别号 芙蕾梅亚·塞维伦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年龄 10岁
萌点 妹妹萝莉腹黑口癖
所属团体 学园都市
个人状态 跟随ITEM小队
亲属或相关人
姐姐:芙兰达·塞维伦

芙蕾梅亚·塞维伦(Fremea Seivelun)是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芙兰达的克隆版(大雾)

与芙兰达十分相像,可爱如洋娃娃一般的女孩。纤细的四肢、柔软飘逸的金发、白皙的肌肤、加上澄澈透亮的蓝色眼眸,就算是被说“如洋娃娃一般”也绝不为过。以白色和粉红为基调、蕾丝褶边的柔软蓬松的上衣,下身则只穿迷你裙,以及酒红色的厚裤袜,就像只会出现在游戏中的偶像造型。

无能力者,是否有秘密未知。

说话时,句中会加上“大概(大体~)”、句尾加上“喵(にゃあ)”的口癖滨面说她“小小年纪就靠装可爱来达成目的,实在令人在意”。

讨厌青豌豆,对于血流如注的游戏充满兴趣。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顽固贯彻“睡前来一杯,热巧克力万岁”的理念,为此不得不接受口腔的改造手术。学生宿舍是在第十三学区,虽然很少独自进行学区间移动,却绝对不会承认自己迷路。 “武装无能力集团(Skill Out)”首领驹场利德拼命想保护的女孩。也因为这个使得芙蕾米娅被认为联系了一方通行和滨面仕上,而受到暗部组织“新入生”的追杀。在被滨面仕上救下后,把滨面当做了英雄而一直黏着他。此后亦受到新生“道具(Item)”的保护。

“一端览祭”事件后成为垣根帝督想要守护的人,钥匙圈形态的白色独角仙作为“未元物质”主体而贴身保护她。

芙兰朵露+蕾米莉亚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