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莉安娜·汤姆森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オリアナ=トムソン.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欧莉安娜·汤姆森(オリアナ=トムソン、)
别号 Basis104、追迹封锁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声优 柚木凉香
萌点 色气 巨乳 真空 卷发 遮眼发
亲属或相关人
丽多薇雅·萝莲洁蒂

欧莉安娜·汤姆森镰池和马所创作的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在魔术业界有着“追迹封锁”之名的著名魔法师,会不择手段隐藏自己的行踪并摆脱追踪者。担任“搬运屋”一类的工作,没有效忠特定组织。魔法名为“基础担当者Basis104”,逃生专家,为能摆脱追兵追击而不择手段,别称“追迹封锁”。

善用外表类似单词本的魔道书“速记原典Shorthand”,用金属环串起来的活页上记录着欧莉安娜即兴创作的魔法术式,但是由于一种术式只能使用一次因此用过的活页就会被丢弃。欧莉安娜是个“使用过的魔法绝不使用第二次”主义者。有好事者据此认为欧莉安娜是从圣斗士的片场穿越过来的

外表为金色长卷发,蓝眼睛,白皮肤,散发着诱人气息的巨乳美女。年纪只有十七八岁,却自称“大姐姐”,有让人感觉到被溺爱的温柔。无论是服装还是言语都是色气满满。

经历

出生于英国,原英国籍,后改了国籍。原先在伦敦活动时曾经跟英国清教有过几次激烈冲突。自称为了姐姐的梦想而奋斗,即使自己会毁灭。行动的原因是为了他人,渴求没有价值观冲突的世界。为了实现这个目的,和魔术或科学势力联手都无所谓。

9月19日,在学园都市举办大霸星祭期间,受罗马正教的丽多薇雅·罗伦婕蒂遣派潜入学园都市,以搬运罗马正教的灵装刺突抗剑为名做饵,将上条当麻、土御门元春、史提尔等人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为丽多薇雅在学园都市外发动灵装使徒十字提供时间和空间上的便利。与上条等人几经交手,并重伤了吹寄制理和姬神秋沙,最终在第二十三学区的铁身航空技术研究所附属实验空港被上条和史提尔打倒,之后被英国清教回收。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