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巴澤特·弗雷加·麥克雷米茲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Bazett.jpg
基本資料
本名 バゼット・フラガ・マクレミッツ
(Bazett Fraga McRemitz)
別號 巴姐
髮色 紅髮
瞳色 紅瞳
身高 172cm
體重 58kg
三圍 B:87 W:55 H:83
年齡 23歲
聲優 生天目仁美
萌點 霸氣女王短髮耳環西裝酷嬌打工戰士戰鬥笨蛋
出身地區 愛爾蘭
所屬團體 魔術協會秘儀裁示局
個人狀態 打工戰士
親屬或相關人
LancerAvenger言峰綺禮卡蓮·奧爾黛西亞
相關圖片

巴澤特·弗雷加·麥克雷米茲TYPE-MOON旗下遊戲《Fate》系列中的登場角色,在《Fate/hollow ataraxia》中首次登場。

簡介

封印指定的執行者,祭位魔術師。代表秘儀裁示局參加第五次聖杯戰爭,召喚Lancer作為Servant,但後來遭到言峰綺禮偷襲,令咒也被言峰奪走。

在瀕死之時與Avenger結下契約,因而展開了自己的「四天的聖杯戰爭」。

經歷

Fate/hollow ataraxia

出生於愛爾蘭的古老魔道家族。家族歷史足以追溯到神代,不過由於常年隱居,所以並不出名。

小時候居住在港市。幼年時因害怕失去什麼東西而無法好好地享受童年快樂。對書房裡庫·丘林的傳說很熱衷,就連做夢也想著他的事跡。15歲時打破家族傳統,不顧雙親的反對前往魔術協會,受到熱烈的歡迎,不過那只是形式上的禮貌,實際上連居住的地方也沒有,魔術協會只是把她作為稀有魔術的活標本處理而已,賦予的位階也是怪物聚集的祭位。因此為了總有一天出人頭地,巴澤特接受了封印指定執行者的職務,以此累積實績和名聲。其魔術本身適合戰鬥,因此意外地與工作相合,被認為是歷代以來最強的封印指定執行者之一。

六年前接到任務,處理一名企圖利用屍體再現靈魂的魔術師,然而行動失敗同伴喪生,此時遇到了作為教會的代行者來執行同樣任務、而且同樣死光同伴的言峰綺禮。最終此事以兩人私下聯手而終結,魔術師被殺死,屍體被魔術協會回收,從而兩人存活並各自完成任務。其後兩人因任務而多次碰面,而且沒有把兩人間私下的競爭上報給組織。

第五次聖杯戰爭時,身為監督的綺禮向上級推薦她參加。聖杯戰爭開始前八天到達冬木市,居住在幽靈洋館(雙子館)里,以盧恩文字石的耳環為觸媒召喚出Lancer,命令其出去進行偵查活動。其後綺禮以「有事商量」來訪。相信言峰的巴澤特掩藏喜悅歡迎他,結果卻被欺騙。打倒巴澤特的綺禮趁著Lancer外出偵查之時斬下了刻有令咒的左腕,奪取令咒。綺禮並沒有殺她而是任其自生自滅。

重傷的巴澤特在瀕死之際祈願「不想死」得到了Avenger的回應而與Avenger結下契約,在「夢與現實的四日間」不斷以四日為單位重複著聖杯戰爭。為了結束四日循環的情況而慢慢地摸索出了四日聖杯戰爭的真相,然而在知道真相的一刻還是決定永遠活在這四日循環中重複聖杯戰爭,將自己封閉在聖杯的內部。最終在眾人的幫助之下,安利(Avenger附身的士郎,擁有和士郎一樣的外貌)穿過大聖杯孔徑,開導並解放了巴澤特的契約,終結了四日聖杯戰爭。此後,在現實中甦醒的巴澤特搬入衛宮宅。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是在凜和露維雅之前負責收集職階卡片的人。在戰鬥方面有著怪物般的強大,曾經徒手收服Archer和Lancer的卡片。

為了奪取職階卡片而在露維雅宅與伊莉雅等人展開激戰,最後在凜的交涉之下暫時休戰。

那之後由於經濟問題而不得不在各種場合打工。除去戰鬥能力以外,由於金錢觀念很差,意外地是個廢人。

在回收第八張職階卡片時面對黑色英靈(吉爾伽美什)不敵敗走。

能力

  • 體術
  • 盧恩魔術
  • 魔術禮裝:斬擊戰神之劍(逆光劍
巴澤特所持有的魔術禮裝。有著歪曲因果律的效果,其特性是「後發先至」,只有在對方使出其王牌時才會發動,而一旦發動之後就必定會比對方先擊中,從而將對方本應是先發動的攻擊化為無形。

注釋

外部連結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