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Astral Buddy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Astral Buddy
Timgfdsafasfda.jpg
原名 Astral Buddy
常用譯名 幽幻姐妹
作者 原作:鐮池和馬
作畫:乃木康仁
地區 日本
出版社 電擊文庫(日本)
台灣角川(中國台灣)
連載雜誌 月刊Comic電擊大王
叢書 電擊COMICS
發表期間 2017年6月號-
冊數 1冊
連載狀態 連載中
系列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系列
相關作品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魔法禁書目錄
某科學的一方通行
某偶像的一方通行大人

《Astral Buddy》幽幻姐妹)是《某科學的超電磁炮》的十周年紀念外傳漫畫。由漫畫家乃木康仁作畫,自《電擊大王》2017年6月(4月27日發售)上開始連載,以常盤台中學的學生們為主角。

劇情簡介

這裡是有兩百三十萬人口的「學園都市」,以占有此處人口八成比例的所有學生為對象,進行著超能力開發實驗。 其中有間貴族女子學校──常盤台中學就囊括了立於學生頂點,最強的七名「超能力者(等級5)」之中的兩名──「超電磁炮」御坂美琴以及「心理掌握」食蜂操祈。 以常盤台中學為舞台,全新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登場人物

食蜂操祈
學院都市排名第五位的超能力者,常盤台中學最大派閥的女王大人,有「常盤台的女王」之稱。天生閃閃發光的瞳孔,金色的長髮,身材纖瘦卻乳量巨大。學園都市最強精神系能力者,其能力是「心理掌握」,舉凡記憶讀心、與遠距離對象念話、思考消除、意志增幅、思考重現、感情移植……一手包辦所有精神現象,有如瑞士刀般的萬能超能力者。
帆風潤子
食蜂派系的二號人物。輔佐奉行放任主義的食蜂操祈,是派系的實質運營者。能力是大能力(Level 4)的「天衣著裝」,能操控身體細胞的電流訊號,藉此引出力量,讓她突破體能極限。跟誰都能「好好相處」,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是現在罕見的純情少女。
弓箭入鹿
常盤台中學三年級學生。弓道部主將。出身於「才人工房」第三研究室「內部進化(ideal)」。

大能力「波動使」,能操縱光和聲音之類「具有波動性的東西」。通過使波動收束或者增幅,能轉而運用在攻擊上。如果產生波動的源頭在手邊的話,似乎能更加方便地操作。

白井黑子
學園都市中名校常盤台中學的一年級生,御坂美琴的學妹兼室友。雙馬尾的茶發少女,講話時帶著「~ですの」作的口癖。平時舉止都很淑女。以「姐姐大人」的「當差」自詡,仰慕百合御坂美琴到近乎變態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