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 Buddy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Astral Buddy
Timgfdsafasfda.jpg
原名 Astral Buddy
常用译名 幽幻姐妹
作者 原作:镰池和马
作画:乃木康仁
地区 日本
出版社 电击文库(日本)
台湾角川(中国台湾)
连载杂志 月刊Comic电击大王
丛书 电击COMICS
发表期间 2017年6月号-
册数 1册
连载状态 连载中
系列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系列
相关作品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魔法禁书目录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某偶像的一方通行大人

《Astral Buddy》幽幻姐妹)是《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的十周年纪念外传漫画。由漫画家乃木康仁作画,自《电击大王》2017年6月(4月27日发售)上开始连载,以常盘台中学的学生们为主角。

剧情简介

这里是有两百三十万人口的“学园都市”,以占有此处人口八成比例的所有学生为对象,进行著超能力开发实验。 其中有间贵族女子学校──常盘台中学就囊括了立于学生顶点,最强的七名“超能力者(等级5)”之中的两名──“超电磁炮”御坂美琴以及“心理掌握”食蜂操祈。 以常盘台中学为舞台,全新故事就此揭开序幕……!

登场人物

食蜂操祈
学院都市排名第五位的超能力者,常盘台中学最大派阀的女王大人,有“常盘台的女王”之称。天生闪闪发光的瞳孔,金色的长发,身材纤瘦却乳量巨大。学园都市最强精神系能力者,其能力是“心理掌握”,举凡记忆读心、与远距离对象念话、思考消除、意志增幅、思考重现、感情移植……一手包办所有精神现象,有如瑞士刀般的万能超能力者。
帆风润子
食蜂派系的二号人物。辅佐奉行放任主义的食蜂操祈,是派系的实质运营者。能力是大能力(Level 4)的“天衣着装”,能操控身体细胞的电流讯号,借此引出力量,让她突破体能极限。跟谁都能“好好相处”,不会拒人于千里之外,是现在罕见的纯情少女。
弓箭入鹿
常盘台中学三年级学生。弓道部主将。出身于“才人工房”第三研究室“内部进化(ideal)”。

大能力“波动使”,能操纵光和声音之类“具有波动性的东西”。通过使波动收束或者增幅,能转而运用在攻击上。如果产生波动的源头在手边的话,似乎能更加方便地操作。

白井黑子
学园都市中名校常盘台中学的一年级生,御坂美琴的学妹兼室友。双马尾的茶发少女,讲话时带着“~ですの”作的口癖。平时举止都很淑女。以“姐姐大人”的“当差”自诩,仰慕百合御坂美琴到近乎变态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