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皮挟美

(重定向自人皮狭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人皮狭美.png
基本资料
姓名 人皮狭美
别号 祸斗
发色 黄发
年龄 约16
声优 渡部纱弓
萌点 巨乳 面瘫 敬语 人偶
所属团体 科学侧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一方通行最后之作埃斯特尔·罗森塔尔

人皮狭美是由镰池和马原作、山路新作画的漫画某科学的一方通行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学园都市中一名普通的女高中生,就读与二之腕高中一年级,为LV.2异能力者火系能力pyrokinesis

经历

在《某科学的一方通行》中在故事开始前就试图跳河自杀,但没有成功。被DA侧回收并杀死而作为原型机器的“素体”。原型机器被一方通行击毁后,被送到了医院的停尸间。此时,埃斯特尔·罗森塔尔带着一方通行来到了停尸间,埃斯特尔·罗森塔尔为了使人皮狭美的灵魂升天,使用死灵魔法向尸体植入了名为“祸斗”的虚拟灵魂。把尸体改造成了战斗人偶。

成为人偶后,人皮狭美不能使用超能力,但可以通过消耗身体组织来获得暂时的爆发力。平时只听从埃斯特尔·罗森塔尔的命令,用“主人”来称呼她,在必要时会牺牲自己保护主人。而且对穿衣服没有概念,认为衣服只是增强防御的存在。在此之后,人皮狭美和埃斯特尔·罗森塔尔开始追赶绑走御坂妹妹10046的DA侧,后来在与“亡本之始末屋”小队的对战中落入下风直到一方通行赶来。之后,与埃斯特尔·罗森塔尔御坂妹妹10046和一方通行一起击破了“恶灵”蛭魅胸前的符文,消灭了蛭魅。在风波结束后与埃斯特尔·罗森塔尔一起离开了学园都市。

在《某偶像的一方通行大人》中过着正常的生活,在一方通行的一次演唱会中坐在了埃斯特尔·罗森塔尔的旁边,但是在演唱会快要结束时过于兴奋以至于其当场灵魂出窍。旁边的埃斯特尔·罗森塔尔见状想用魔法来救助人皮狭美,却不小心用错了卡片,把“祸斗”植入了人皮狭美的身体里

成为"祸斗"的人皮狭美用“主人”来称呼埃斯特尔·罗森塔尔,平时也与其一起行动。和罗森塔尔一样,她也是一方通行的死忠粉丝,经常会和主人一起购买一方通行的周边和观看一方通行的演唱会。

正在阅读一方通行杂志的人皮狭美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