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V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V.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AMV
其他表述 Anime Music Vedio
用语出处 对动画音乐视频的简称
相关条目 MADYTP

动画音乐录像Anime Music Video,简称AMV)是由一个或几个动画组成,并搭配一首歌曲的短片。

简介

大多数AMV都不是官方发行的,而是动画爱好者自己剪辑、编排而成。因此AMV大多在网上发布。许多动漫展都要举行AMV的竞赛或展出。通常,AMV都局限于日本动画,和日式电子游戏。

BGM在AMV中也是显得尤为重要

闪现流AMV

闪现流AMV(Anime Mix Video),此类作品通常会使用大量的动画素材,而每个素材仅会在作品中出现数秒、甚至数帧的短暂时间,因此被人们成为闪现流。

误解系AMV

误解系AMV通过对动漫素材的后期制作,构成与原作剧情截然不同的一种AMV。[1]

起源可追溯到2004年AKROSS CON的季军作品,《whisper of the beast》

显示视频

在Umika、Galia & Kitty、RenaSun、Cheeseharry等一系列大师的作品下,误解系AMV发扬光大,成为AMV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显示视频
显示视频
这个作品所用到的部分素材列表太口怕

龙与虎,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GOSICK,人形电脑天使心,黄昏少女X失忆,无法逃离的背叛,美少女战士某版本,圣枪修女,Angel Beats,AIR剧场,吸血鬼同盟,美少女战士某版本,穿越时空的少女,翼年代记,天降之物,AIR TV版,蜂蜜与四叶草,魔法少女小圆,吸血鬼骑士.罪,恋上你,紧扣的星星,Fate stay night,罗密欧与朱丽叶,未来日记,Another,青之驱魔师,惊爆草莓,食灵,悠久之翼,玻璃假面,食梦者,缘之 空,Myself;Yourself,灼眼的夏娜,命运石之门,少女革命,凉宫春日的消失,反叛的鲁鲁修,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秒速五厘米,魍魉之匣,某 科学的超电磁炮,天使们的戏曲,凉宫春日的忧郁,白兔糖,无爱之战,神圣骑士,隐之王,萝莉的时间,云的彼端 约定的地方,悠久之翼- -?,十字架与吸血鬼,CLANNAD,First sq???没看清,无头骑士异闻录,真月谭月姬,仰望半月的夜空,鸦,尸鬼,再造人卡夏,反叛的鲁鲁修TV第二季,灼眼的夏娜TV第二季,海猫鸣泣之时………………以下省略15部作品。

外部链接

  1. http://www.bilibili.com/topic/760.html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