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神教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京阿尼神教是一种御宅族中流行的恶搞教派,由那些推崇京都动画(昵称:京阿尼)及其作品的人组成。这些人又被称为“京蜜”、“粳米”、“京吹”等。

简介

  • 京阿尼的作品以划时代的作品(凉宫轻音等)、领先业界的画面质量、业界良心的薪酬体制等等受到教徒们的追捧。
  • 京阿尼的典型作品,如三大催泪弹 (Kanon AIR CLANNAD),《全金属狂潮》动画第二第三期,《凉宫春日系列》,《幸运星》,《轻音少女》,《日常》,《冰菓》,《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玉子市场》,《Free!》,《境界的彼方》等,都由各种各样的原因广泛受到“京阿尼神教”教徒的喜爱、推崇、安利和爆吹。也正因为Free!K-O♂N!受到教徒广大欢迎,京阿尼改变了以往纯卖萌的路线,从此卖萌卖腐两手抓。
  • 由于该教广大教徒的推波助澜和鼎力支持,京阿尼作品在御宅族中有相当高的热度,其旗下作品的角色在历年萌战中也是佼佼者。
  • 由于近年来新入宅圈的萌二对京都动画的无脑吹还有老宅对京阿尼的高级黑导致的中立路人反感,以及事实上京都动画近年作品肉眼可见的质量下降,京阿尼神教的合法性正在受到严峻的挑战。
  • 与此对立的派别是京黑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