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贫乳回避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补充和修正ACGN中的各种实例
贫乳回避.gif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贫乳回避
用语出处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中角色纳特·弥托黛拉使用的技能
相关条目 贫乳

贫乳回避是指充分甚至最大程度地利用贫乳的身体特点来进行回避的方法。

概要

回避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避免与可能会伤害到自己身体的东西接触。为了达到回避的目的,人们常常会用不同的动作来进行回避,而这个动作一般称为回避动作。回避动作会随着回避的需要有着许许多多的变化,比如跑动回避、侧身回避、弯腰回避或者转身回避等。
回避中常用的手段就是减少对方的命中率。为了减少对方的命中率一般由两个方面入手,那就是增大对方瞄准的难度还有减少乃至消除自己的可能中弹面积。贫乳这身体特点在这两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势。首先身体上会相对轻盈,跑动起来的阻力相对于巨乳的人群也会小很多,快速的跑动对与增大对方瞄准难度有着积极的意义。其次由于胸部细小无论什么样的动作潜在的中弹面积相对于巨乳的人群也会小得多,这也增加了回避的成功率。因此贫乳在回避上有着先天的优势,而充分甚至最大程度地利用贫乳的身体特点的回避也可称为贫乳回避。

ACGN中的贫乳回避

其实贫乳回避在很多ACGN作品中也是比较常见,不过基本上没有使用“贫乳回避”这么具体的词汇来描述。一般只是在回避动作以后出现“要是胸部有料点的话就完蛋了”或者“幸好自己是个贫乳,不然刚刚的攻击就拿了自己的命了”之类的感想或者吐槽。在作品境界线上的地平线纳特·弥托黛拉F·沃尔辛厄姆的战斗一幕中,“贫乳回避”这个词汇才明确出现了。

具体例子

纳特·弥托黛拉F·沃尔辛厄姆的战斗一幕中出现,纳特·弥托黛拉用铁链缠住自己的身体,侧身从对方攻击内的夹缝穿过回避从而反击。

恶搞RJ的同人图中出没。然而RJ的回避被巨乳隼鹰完爆。

RJ的回避性能

贫乳回避(RJ).JPG

维内托改造后获得的技能效果之一为闪避敌人一次攻击,加之维内托以贫乳著称

贫乳回避了Roman Torchwick手下副官的电锯横扫攻击,Weiss仰身躲避,电锯从胸前扫过。

动画第10话中,在对战魔女化的沙耶加(人鱼魔女)时贫乳回避了人鱼魔女

各正作中灵梦的判定点都比较小,易擦弹再加上某作中魔理沙对灵梦rl"又不是值得一缠的大小"的评价,emmmm

外部链接

niconico大百科--贫乳回避:http://dic.nicovideo.jp/a/貧乳回避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