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次元乳沟

跳转至: 导航搜索
Flag of MOEA.jpg
本条目为国际萌能机构伪媛会正在进行或监控的萌能项目,以及机构所认可的原创研究成果。
大萌字.png
四次元乳沟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四次元乳沟
萌属性别称 四次元欧派
萌属性类别 其他
典型角色 裘可拉奈亚子
相关萌属性 四次元裙底巨乳

四次元乳沟是指某些拥有巨乳的女性角色可以从其乳沟里取出任何大小、形状、质量、数量的道具,仿佛其乳沟联结着某个异次元空间,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属性之一。

简介

四次元是ACG作者们所幻想出来的一种“异次元空间物品储藏与提取方式”。最早出现“异次元空间物品储藏与提取”这个设定的恐怕是脍炙人口的ACG作品《哆啦A梦》里主角“哆啦A梦”的肚兜了,他可以从他那神奇的肚兜里取出任何大小、形状、质量、数量的道具。 这个方便剧中角色获得大大小小各种道具的设定依然被各种ACG作品沿用至今,并且为了吸引男性观众们的眼球,将其接口设定在巨乳女性角色的乳沟里,也就是“四次元乳沟”;同样,也有将其接口设定在女性角色的短裙底下,也就是“四次元裙底”。

四次元乳沟持有者的特点

首先,既然是四次元“乳沟”,那么持有该属性的女性角色必然拥有一对巨乳。其次,这类女性角色通常不会是正常人类;尽管拥有人类的外貌,但她们的身份却是外星人魔法少女、或者其他超自然的种族。再者,她们通常大大咧咧、疯疯癫癫、缺乏常识,肆意在众目睽睽之下提取道具,并且不会对此感到害臊。通常从“四次元乳沟/裙底”提取出的都是近似棍状或棒状的物品,这无疑是对男性观众们的性暗示。最后,她们所演出的ACG作品都是轻松搞笑类作品,通常不会有过于严谨的设定或者过于严肃的剧情。

具有本属性的典型角色

(其中,从裙底取出道具,请参见四次元裙底。)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属性的人物,请查阅分类:四次元乳沟
请编辑者不要向本列表大量地添加、罗列人物
取出来了电击棍棒
为本页面评分: